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社科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7年9月18日在社科部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二六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社科部党支部书记高景龙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
 
 
 
一、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二六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演讲班上的讲话,回答了“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总结了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提出两个牢牢把握是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前提;还做出了一项重大战略判断,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阐述,提出了新要求;明确提出了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二、 教师支部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
1、 充分认识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2、 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
3、 突出抓好党支部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
4、 切实优化党支部设置
5、 严格规范党支部各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主要是“三会一课”
6、 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
7、 做好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
8、 加强对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的领导
三、 学习全院全面整改工作实施方案
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按照部门整体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全面落实整改工作。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