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社科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修正案

 
11月13日中午,社科部召开理论学习会,就十九大会议精神及党章修正案等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高景龙主任主持。
会上高景龙向全体与会人员宣读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及党章修正案。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在回望历史、聚焦当下、展望未来的历史贯通中,在揭示五年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基础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系统回答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课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随后向全体教师解读了党章修正案的学习要点,并向全体教师提出要求:要自觉尊崇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持用党章的旗帜作用引领自己,用党章的准绳作用规范自己,用党章的标尺作用衡量自己。要坚定信仰党章,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模范践行党章,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