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部新闻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阎福玲教授、宋生贵教授到我部访谈
 1022日下午,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长、博士生导师阎福玲教授和内蒙古艺术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宋生贵教授分别到我部进行访谈。访谈会由社科部主任高景龙主持。各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参加了访谈会。

访谈会上,高景龙首先代表社科部对阎福玲教授、宋生贵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高景龙通过PPT主要从社科部师资情况、课程设置、教学成果、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阎福玲教授和宋生贵教授分别就社会科学教学部如何围绕学院培养目标、如何切实提升体育院校学生人文素质进行了深度访谈和交流。

 

 

最后,阎福玲教授和宋生贵教授对社科部在人文素质教育方面进行的探索和有益尝试表示肯定,对社科部服务学院培养总目标而取得的教学成果表示赞赏。社科部对专家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梳理,明确了工作任务。接下来,社科部将狠抓落实,务求尽快解决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本部门教学培养工作的不断提升。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