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部新闻
院党委副书记曹荣参加社科部教研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精神,推进课程建设改革,结合社科部教育教学特点,社科部于12月2日下午4:30开展部门全体教师教研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曹荣参加此次教研活动。

韩志芳主任传达了《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并组织教师进行交流讨论。刘玮、李新霞、高雅静、张宏进行了院教改课题中期进展情况汇报。邢建辉副主任对我院人文素质系列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曹荣对社科部教改课题从切入点和方法上都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针对《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希望老师们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融入人文素质系列课程教学,结合体院特色,建立可行的考核标准,把教改项目做细做实。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