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部新闻
院党委副书记曹荣出席思政社科党总支“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专题会议
7月27日下午,思政社科党总支召开“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曹荣出席,教务处、学报编辑部、思政部、社科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思政部主任周德胜首先传达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河北体育学院2020年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教务处处长马国义希望广大教师要进一步凝聚共识,研习标准,找准差距。社科部主任韩志芳提出要加强教师队伍和党员队伍的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本科教学建设各项工作中去。与会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及教学实际,紧紧围绕学科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工作、师资建设等方面,对《大讨论方案》(讨论稿)的十项议题、40个专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曹荣指出,要进一步细化目标,落实相关任务,强调操作性,突出“立德树人”和 “三全育人”思想引领,逐步推进、不断升温,将全体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调动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大讨论活动中,投入到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中,为培养具备优秀综合素质的大学生贡献全部力量。
 
 
 
(撰稿/摄影:王滨)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