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部新闻
军事理论教研室教师在第五届学生军训和学校国防教育科研论文评审中荣获三等奖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五届学生军训和学校国防教育科研论文评审结果。军事理论教研室教师李鹏、谢飞、王媛媛等人申报的论文《面向21世纪的普通高校军事课程体系构建探讨》荣获三等奖。

   本届论文报告会共收到68所高校报送的102篇论文,评选出一等奖8篇、二等奖17篇、三等奖30篇,获奖论文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紧密结合当前学生军训和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实际,具有较高的参考和推广价值。
  军事理论教研室承担着我院军事理论课程,并协助学生处和各系部为我院学生定期组织国防教育讲座,参与军训相关工作,参与军事理论研究培训等工作。军事理论教研室注重理论结合实际,对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新观念进行认真探讨和研究,不断推进我院国防教育工作。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