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院第十届心理健康教育周正式启动
        5月24日中午,河北体育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周在学府路校区高尔夫报告厅正式启动。副院长王彬出席,各相关处室负责人、社科部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由社科部副主任邢建辉主持。
 


  学工部部长程立锋致开幕词。他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过多年努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正在向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发展,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广泛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强化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社科部主任韩志芳介绍了本届心理健康周的活动安排。本次活动包括启动仪式、签名活动、心理团体活动、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普及、读书活动、心理讲座、心理电影赏析、开展个体心理咨询服务八个板块。
  王彬副院长宣布河北体育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老师和学生在“心理条幅”上签名,写下自己的心灵寄语,并组织学生进行了“漫漫人生路”心理团建活动。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