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学院第七届心理健康周活动启动
 5月25日是教育部、团中央确定的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引导青年学生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理念,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形成积极阳光的心态,塑造健全的人格,学院第七届心理健康教育周启动仪式于5月21日在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举行。学生处、院团委、社科部、外语系负责人,社科部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董志霄出席。启动仪式由社科部教学办公室主任李鹏主持。
 社科部主任高景龙介绍了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周的主题、目的、活动内容及日程安排,学生代表外语系王苓冰宣读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倡议书》,董志霄宣布第七届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后,举行了大型签名活动和团体心里拓展训练,以“新时代 心梦想 心健康”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的序幕由此拉开。后续还要开展心理读书会、心理咨询、心理征文、心理电影赏析、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普及等一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