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简介
社会科学教学部简介
河北体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由人文教研室、军事理论教研室、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和心理咨询室组成。
社会科学教学部师资力量雄厚,结构合理。现有教职工36人,教授6人,副教授 12人,讲师14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2人,具有硕士学位教师23人。社会科学教学部共开设20余门课程,其中专业基础课6门,公共必修课4门,选修课10余门。承担了全院学生的《大学语文》《应用文写作》《普通话》《教育学》《心理学》《心理健康教育》《体育美学》《体育法规》《体育伦理学》《军事理论》《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等课的教学工作。
社会科学教学部是一个和谐、团结、奋进的集体。在院党委领导下,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学院“崇德砺能,笃学拓新”的校训为遵循,以科学、系统地提升大学生人文素质为责任,充分发挥人文素质课“熏染浸润”作用,服务于学院人才培养总目标,为培养“文武兼备、德高技精、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提供人文素质教育支撑。在搞好教学的同时,积极深入指导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学术科研也不断取得进步,近年来,参编教材5部,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文章百余篇。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