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部新闻
社科部组织教师到故宫博物院和国家博物馆参观学习
125日,社科部主任韩志芳带领人文教研室教师到故宫博物院和国家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在故宫的参观和讲解员的介绍,教师们学到了很多文史知识,尤其是明清的传统文化。恢弘的建筑、精美的装饰,无一不使人惊叹于古代工匠的智慧和勤劳。在国博,教师们主要参观了中国古代文物,顺着历史朝代更替,逐一浏览各个时代留下的古迹文物。国博一行,让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一天的参观学习,教师们看到了以前仅见于教科书上的珍贵文物,对于古代中国政治、文化、生活等方面的发展状况有了更直观的感受,不仅提升了教师的人文素养,也使教师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教师们表示,以后要加强文史知识学习,在教学中更好地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下去。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