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部新闻
社科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加深对党史的理解和把握,社科党支部于5月10日开展了“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先从校史开始,部门全体教师首先参观了校史馆,特邀学报编辑部袁庚申老师为大家做了精彩的讲解。通过袁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解,大家对于校史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加深了爱校、敬业的情怀。

随后,心理学教师张宏带领部门教师进行了团体沙盘浸入式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的沙盘布局表达了浓厚的家国情怀,通过沙盘体验,重温了红船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的历程,认识了小家与大家的关系,抒发了“党啊,亲爱的妈妈!”的真挚情感,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