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部新闻
我部教师参加河北省高校生涯发展教育与就业指导课程骨干教师培训班
 4月13日至14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高校生涯发展教育与就业指导课程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开班。我部选派李荣瑶老师参加了现场培训,其他相关教师线上观摩学习。

 本次培训旨在推动我省高校生涯发展教育与就业指导课程和师资建设工作,新精英生涯教育合伙人李春雨、河北师范大学边宇璇、首都师范大学刘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沈雪萍等4名国内知名专家应邀为参训教师做了《生涯咨询与个体辅导》《生涯课程教学创新与实践》《全国高校就业创业金课<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建设分享》《生涯课程设计与实施》主题分享。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互动深入。
 此次培训引领了我院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的新思路、新方向。我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积极构建“本土化”“院本化”的课程体系,采用多种方式提升教师的课程教学质量,增强课程的实效性的同时,积极探索开展“第二课堂”,推动学院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专业化和规范化。
 
 
 
 
 
(撰稿/图片:李荣瑶)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