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部新闻
社会科学教学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4月17日,社会科学教学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社会科学教学部主任韩志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韩志芳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力贯彻落实。
 韩志芳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更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韩志芳要求全体人员务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立德树人,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结合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全面从严、全程求实、全员投入,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