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部新闻
社会科学教学部召开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4月24日,社会科学教学部召开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部署了2024年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筹备工作,并进行了动员。全体在校教师、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社科部主任韩志芳主持。

 韩志芳就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背景、目标及重要性、分阶段工作部署、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她指出,本次审核评估是对部门综合实力、治理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是总结教学经验、查找存在问题的良好契机,更是凝心聚力、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深入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方针。
 韩志芳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负责,精心组织。把审核评估与主题教育学习结合起来。二是深入学习,把握重点。深入学习教育部、教育厅相关文件,领会审核评估的理念和内涵要求,准确把握审核评估指导思想、审查重点。三是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四是导向引领,奖惩分明。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一项系统工程,社会科学教学部将认真按照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及时准确整理、修订各类文件资料,动员全体教师参与进来。争取通过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