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部新闻
院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到社科部指导工作
 5月29日下午,按照《河北体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结合省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到校督导检查的具体要求,院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到社会科学教学部指导工作。

 指导组组长、院党委副书记曹荣,副组长、思政部主任周德胜分别就此次督导检查的重要性、方式和内容进行了介绍。
 社科部主任韩志芳向督导检查组介绍了本部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及落实情况、调研计划及开展情况、党员学习情况、特色活动开展等相关内容。韩志芳表示,社科部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了动员,成立了本部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力求将主题教育与部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曹荣指出,主题教育要进一步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要把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结合起来,把完成今年的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协调推进,使活动每项措施都同学院正在部署的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韩志芳对指导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完全接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自觉主动地接受指导和监督。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