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部新闻
社会科学教学部赴沈阳体育学院学习调研
 为落实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6月14日至16日,社科部主任韩志芳一行6人赴沈阳体育学院就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体育心理学课程和公共课程开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进行学习调研。

 沈阳体育学院运动健康学院副院长赵洪朋陪同韩志芳一行对学院田径馆、冰球馆、网球馆、图书馆、运动生命科学馆、校史馆等基础设施进行参观。

 运动健康学院书记王立东,院长张新安,副院长赵洪朋、高海宁及心理学教研室的相关教师参加了随后的座谈。座谈会上,张新安对河北体育学院社科部教师团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概况和相关专业开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韩志芳介绍了河北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副主任邢建辉对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体育心理学课程和公共课程开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教师互就健康教育学、劳动技术教育等课程开展思路及如何完善心理咨询中心机制等关心话题展开讨论,会场气氛融洽热烈。王立东表示,河北体育学院与沈阳体育学院各有所长,双方要相互学习,密切加强合作,实现两校的可持续发展。
 通过此次调研,我们学习到了兄弟院治学办校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下一步要努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社科部心理健康课程建设、心理咨询中心机制完善及健康教育学开设的有效举措,推进社科部课程的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师生提供更有效的心理咨询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