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部新闻
我院参加河北省第二届学生军事训练营获佳绩
 2023年7月8日至12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军区战备建设局主办,石家庄警备区、河北师范大学、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河北省第二届学生军事训练营在河北省军区综合训练队举办。
 社会科学教学部军事理论教研室张琪老师带领运动人体科学系秦浩南、宋骁涌,学校体育系胡方懿、陈思彤4名同学参加。

 参训期间,训练营开展了电磁频谱监测、战场医疗救护、识图用图、实弹射击4项比赛和国防知识理论考核,我院代表队与省内40所高校同场竞技,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军事训练营为省内高校军事课教师提供了交流平台,大家拓展了未来军事课程的教学思路,加深了对新时期军事理论教育教学重要性的理解;切实提升了参训师生的国防素养。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