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部新闻
社科部承办我院人文知识竞赛并组织优秀学生参加省赛
为了鼓励我院学生增强学习人文知识,提升阅读人文经典的兴趣与积极性,提高我院学生的文化素养,由教务处主办、社科部承办的河北体育学院2023年人文知识竞赛于近日举行。竞赛评选出一等奖6人,二等奖12人,三等奖20人,参与奖18人,并推选张天昊等五名同学参加省赛。
通过10月18日人文知识竞赛初试和10月27日的复试,选出张天昊、张啸然、朱婧雯、李宇欣、巩建敏五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河北省人文知识竞赛。在比赛前夕,刘玮、郎文孝、谷紫然老师为学生们进行了赛前辅导。

       同时,通过此次比赛,组建了人文素养学习微信群,人文学科教师会不定时为大家推荐经典人文书籍和学习资源,学生们也可将在学习中的困惑放在群中讨论,提升我院学生阅读人文经典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