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部新闻
直属社会科学教学部党支部赴石家庄解放纪念馆、解放纪念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947年11月12日,人民解放军经过六昼夜浴血奋战,将红旗高高插上正太饭店,石家庄成为我党解放的第一座大城市,从此掀开了历史新篇章。石家庄是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两个务必”在这里诞生,“进京赶考”从这里出发,“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感悟城市发展变迁。12月4日,直属社会科学教学部党支部赴石家庄解放纪念馆、解放纪念碑开展“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增进了对石家庄历史的了解,加深了对“中国式现代化”领会,提升了对石家庄城市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
 参观前,支部书记韩志芳传达了《关于学习<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专栏网络课程的通知》,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