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权责清单
各岗位职责--1.社科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1.在院党委领导下,全面负责部的党建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党委的各项决定。
2.主持部党总支的日常工作,主持制定党支部的工作计划,监督检查各项工作决议和计划的执行落实情况,并及时做好向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和院党委的报告工作。
3.努力抓好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其基层党组织的作用。
4.参与讨论和决定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工作中的重要事项。积极支持行政负责人的工作,协调本单位党、政、群和民主党派等方面的关系。
5.协助党委做好本部干部的选拔、培养、监督工作。
6.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负责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的培养教育发展工作。
7.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好党员、干部和全部教师的政治学习和形势政策教育,不断提高全体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素质。
8.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纪律检查工作。
9.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注意听取教师对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关心教师生活,尽力为教师排忧解难。
10.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 技术支持:河北体育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